Monday, August 15, 2011

MIX upsidE Down

我收拾了办公桌
把以往不知名的东西丢了
把每样东西归类

我收拾了家里的书桌
把杂乱的小玩具整理掉
把凌乱的废纸张拿去环保

我收拾了自己的一颗心
把旧有的想法统统倒掉
把那些挫败性的想法拿去更新

“如果困难比平时多十倍难度,
那么我就付出比平时多出
十倍的努力
二十倍的勇气
三十倍的毅力
我不信这个未来我走不到!”
就是这么固执和强硬的支持性想法
我找回了动力

眼前还有那么多那么多梦想
我不要就这么停止
不要这梦想永远只是梦
我要它变成事实
不管身边朋友已经赚了多么多的钱
不管那一些个案的困难有多么复杂
我要它变成事实
而且发生在我身上
我要创造奇迹

那么多正面的想法
我很享受
因为随之而来的是很多的动力
然后我会一股作气把很多事情完成
完成了事又再给与自己成就感和动力
这是一种良性循坏

努力,就能让办不到的事,办到。
就好比成团的朋友
我和她们有年龄代沟
没有相同的话题
没有相同的生活圈子
没有相同的兴趣
从大致上来看这会是陌生人的背景
但是我一直很努力去参与
星期六少些休息,去团课玩玩
校庆少些休息,随着她们到处走
普通时候少些省电话费,
传一封用心写的简讯
得空时少一点玩乐,
开始做一些能激励人生命的手工给她们
还有好多好多~
是这些,让我过了一年
还认识这群懂得狂笑的家伙
我很珍惜
不论将来是否还会联系
我有过这份不能简单忘记的回忆。


东参西参,就能调出不一样的酒
东调西调,就能酿出新的心情
找到喜欢的频道,就用这个自己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