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LiTTle BuRn OuT

有很多事值得我去记录起来
诗雁欢送会red box
兄弟一次爆鸡烧烤会
去新加坡亲戚那,
她带我到教堂,
然后说了好多未来的期盼
浩翔想找我和文迪开辅导中心

可是恕我病了
心病了
身体也病了
想对自己道歉
没把那么珍贵的回忆记起来

个案的故事余音绕梁
几乎和自己需处理的情绪混在一起
两股势力就这样撞击爆发
沉默多了
星期天去新加坡时,
我emo了一整天
然后身体就开始病了

其实每当见了一个个案回来后
虽然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但是总觉得自己的能量已经消耗了些
这就是他们所谓的个案把负面能量传给我吗?
我没有学过怎么去释放
所以身体觉得很沉重

暂时还不知道怎么去解决
但是当醒觉到自己处于这时期
便能对“这时期”有更多掌控
这掌控也只是暂时的,嗯,只是暂时
不知道哪一天会度过还是更深陷
哪一天等我已经变得很emo时
希望有个朋友可以发现
然后让我把心中的“垃圾”都说出来
我,想去看海

前途的样子大约已经成形了
只不过仍然需要靠时间慢慢的度过
让经验把自己更好的装备起来
我想要的是一个专业的“陪伴”
不属于任何宗教意识
我想要的只是陪伴人度过他们的困难

吃了药,
手脚无力
好虚弱的一个我
这个我,将来会是一个专业辅导员。


我喜欢听别人的生命故事。
有些人告诉我简短一段的故事
有些人告诉我一章充满丰富情感的抒情文
有些人告诉我每一章其中一段的故事
有些人告诉我他一生几十年的长篇小说
故事都很精彩,所以我会给于回应
让他们清楚明白“我听见他们了”

然而过了这些日子
我才发现并承认我也想当个说故事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