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是非黑白 -- 灰色

我犯错了耶=/

那位小妹妹很感谢我对她的称赞
所以即时写了一些字来感谢我
然后把身上一个装饰品送给我
然而我在与她的母亲谈话时
却选错了方向,
专注在送她去收容所的决定
我怎么会没考虑到多方面的后果呢
我也怎么会那么肤浅的只解决表面的事呢
怎么没想过给她和母亲多点机会
经过这么一提醒
我,惭愧得想亲自对那小妹说声对不起

我会再深入研究这方面的技巧
让我好好的去探索接下来怎么样去挽回
然后再带领你们去到开心相处的那个方向
个案不是我的试验品
所以我不能总是犯错
那样真的会害到个案的

我不断抱怨这条路太难走
又赚不到钱
太多的不满,因为没有人可以带领我
偏偏许许多多的进步都非常细腻
细腻,且没有方程式
我自己在跌跌撞撞
依循着老师从前的教导
努力的站起来然后继续走

生命很短

嗯,明天就是想做这片板给成团的一些人
个人觉得很有意义
所以邀请了一些朋友来帮忙
可,始终借不到车让我去分给大家
11号车,我的老本行
我还在思考着....

既然都走到这里了
我会凭着那毅力的心
走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