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梅花, 的影子


一路走下宽中门口
走廊边的大树都开花了
你曾站在镜鸿楼二楼转角处
指着眼前那长得茂盛的树和花
骄傲的说:“我看见花开了,
就知道是我生日的月份”
我看见你的侧脸写着得意
就像即将毕业要创出天地的自信
我说:“和你一样美”
你轻轻的笑了
很安静的笑容

花再次开了
你也离开了

在宽中的四处游荡着
其实关于你的回忆都会在不经意时
一格一格跳出来
然后连成一部戏
不断的播放着
4年的光阴
我渐渐的把一部分一部分的你
放下
虽然不知道那一大袋对你的认识
会需要多久的时间
可是我已让自己明白
认识的你,已逝去
只能在回忆里存在然后消失

今天放下的
是曾经爱花开季节的你

如果让兄弟姐妹知道了
不知他们会否讥笑我的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需要那么长的时间
去完全放下过去的感情

今天也是新的一天 =)
考试的朋友 要加油
要记得的一点只有
“分数不代表你”
读书的朋友 要加油/加水
要记得一点一滴累积的知识
是为了拓展将来自己的见识

有人说我太天真
有人让我别想太多
关于梦想
我不可能让你们那有限的想法
加注在我无限的可能
关于梦想
我开了翅膀,就要飞翔
前方尽是浓厚的云层
看不到,可是我知道
目的地在前方

“只要你真心喜欢过一个人
你的心就会有一部分
是永远属于他的”
-关良《台北下着雨的星期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