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每一刻都是新心情

该放下的就该放下
不论是成功或失败
因为成功不代表接下来也会成功
而失败也只代表距离用对的方法还有段距离
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梦想

今天我说了很多声谢谢
也听了很多声谢谢

嗯~很开心~
好像开始喜欢就背一个背包到处走
好像喜欢上搭巴士那种忐忑的心情
有时~
会因为一个眼神,一个微笑
而开心

这样的开心
来得正是时候
它抵消了那份不舍
也掩盖了那份即将开战的心情
我能不能把它放进电脑里
然后用软件把它东拉拉西调调
让它的渲染更久

心美,人就会美
就好像每一个瓜瓜落地的宝宝
她/他们的心是张白纸,很洁白
所以他们每一个都很可爱

我想接下来的日子
如果遇到了压力或是困难
我会回想起这些人的笑容
作为我跨越困境的一个动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