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现在的你












我没有钱,可是我也想捐助。可以吗?
我想捐助我的微笑。
书上说它有连锁效应,所以我~
希望它能感染你的烦恼,
然后让你找到正面的支持。
希望它能感染你的寂寞,
然后让你找到陪伴的温馨。
希望它能感染你的伤痛,
然后让你找到悲哀的出口。
我会把嘴角弯起,像是还没到十五的月亮那么弯。
我没有什么,但是我想捐助我的笑容给你。
可以吗?

今天在php分享了我最感动的一幕
那就是你那一次的发觉和静静几分钟的陪伴
我想这会是我一直无法遗忘的原因

这阵子脑里好多想做的事,也有很多该做的事
偶然在忙完一小部分的毕业论文后
开启fb时看见贝贝送我的歌曲
曲名:你要照顾好自己
我想也许是那500多公里的距离
所以把我的感动放大了
我一直都很好,至少在知道你们还在的时候
我常对别人说
“如果我自己没法处理或整理好自己,
那么我就不能很健全的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嗯,一直都在学习整理自己的各种情绪
而,
你们呢?
毕业了的你们
即将毕业的你们
现在的你,一切都还好吗?

三个月的情感
能够展延到半年以上
并不只是靠我自己的意志
也是靠你们愿意让我停留并存在
谢谢你们
句号

现在的你----庭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