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数一数

“我爱你,
可不可以你也很巧的爱上了我....”
在碌碌档口的收音机
传来这首我从来没听过的歌曲
身旁的聊天和欢笑声盖过了大部分
而我只清晰听见这么一句。

很久以前
我好像一位恋爱很简单
看着身边朋友很快就有伴侣
一个接一个的换
我以为
爱情是容易得到的

“那绝对是错觉!”
现在的我是这么说的
当你喜欢上对方
而刚巧对方也被你吸引
如果用概率来计算
真不知是几亿分之一的机会
也许是缘分给我的一个惩罚吧
所以之后的用心都会付诸流水
也许它要我慢慢的学习
嗯~确实,它要我去体验
体验用平常心去接受
然后用健全的心去爱

今天整个下午和晚上都在做美术
这是要送给对方的生日礼物
有过很多次做卡经验的我
还是头一次买了这套做店面设计的模型
可能是第一次触碰这类玩意儿
实际做起来比之前在脑海里想象难多了
结果一遇到实在不会的地方
就赶紧拿了整套制作到一半的模型
骑上脚踏车踏去那间店向老板娘请教
老板娘对DIY很有热诚
所以都很细心的教我
虽然~我好像一直去打扰她
谢谢你~

回来时~看见今天傍晚的天空截然不同
那样的蓝色晶莹剔透
渗透的透明色
我停下脚踏车赶紧拿出手机框起来
害怕下一分钟这这宜人的风景就会消失
我,能躺在那上头吗?应该很舒服吧~
你呢?是否也有看见了这美丽的云朵
想念,能不能也让它传达给你



要开学了~
数一数~艰难的事很多~
数一数~开心的事很多~
再数一数~其实我并不一定会在这里跌倒
不是吗?
因为我始终有我自己 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