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Full Stop

每一篇文章都需要一个句号
那么文章才算是来到一个完整
虽然很多的我们
希望在文章即将结束时
放一个逗号以期待续文
但是心里免不了纠缠不清的矛盾心情
也许
我们真正需要的是勇敢放下句号
然后让故事再继续的时候
有个崭新的段落。

这篇文章
在爱情和友情里 浮现


回到了宽中
看见了成长团
印象中高二的她们
背负沉重了
不得不承认高三课程和团务
开始压着她们

我没有扮演一个很好的倾听者
因为我还是会给与建议
我只是相信
她们,一定不会在这里停下来

熟悉的依然熟悉
开始疏远的显得陌生
是否我该放一个句号
那么才能有一段美丽的开始
想问候你们的话很多
可是那些话始终翻滚在喉咙
没有办法开口向你们每一个说
“近来好吗?”

贝贝~
对我而言
你像是一个热衷跑步的赛跑健将
你充满着很厚很厚的热情
如果用高三华文来形容
应该是“满腔热血”这样吧
赛跑健将在一次一次的练习中
肯定自己的付出和努力
然而来到了比赛的时候
赛绩却不常达到自己的期望
有时候 甚至
输了
你很难过 你想要展开全力离开
抛弃那些种种的负面感觉
我这样形容,对吗?
打从心底,我想告诉你
我欣赏你的热情关心
那是不可置疑的
我欣赏你在失望时
懂得如何去反思的能力
你不会离开 你也不可能离开
你已经印在我的脑海里
因为你也是成长团的一员

宽柔中学2010,2011年成长团
莫名其妙的情况下
我认识你们
谢谢你们陪伴我走到这么远
我会给与你们一个美丽的句点。
就像是那张已经过胶并收藏起来的
生活营出席证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