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一双想外出的翅膀

如果说飞行就能看到世界
那么我会为自己画上一对翅膀
让世界看见我----Dlwj


6点早晨,半睡半醒的宝宝们




喜欢拍照的Ema



Eri&Ema两姐妹,印象还很深,她们好奇且自由的在飞机场奔跑



那一天,为小姨送机
她带着自己的两个女儿
一早一起去到新加坡机场
踏进机场的那一刻
我体会了庞大世界
一种兴奋,好奇
还有一种无名的期待
我想去看看尼加拉瓜大瀑布的浩瀚
我想去看看圣地亚哥海洋公园的深奥
我想去看看台湾的创意点子
我想去看看日本的潮流文化与精神
我想去看看中国的大自然怀抱
从来都害怕去习惯一个陌生地方,陌生的脸孔
这个我,也从来没有那么坚定的期待过
“我想去看看”
我的心里,只有这么的想

凌晨时分的现在
刚刚欣赏完《霍元甲》这部影片
它让我体会一点重要的人生处世态度
我经常不知不觉在忙碌的脚步中
促使自己有效率的去完成每一件事
然而,自己的心却不知不觉冷了下来
嗯,那是冷下来的感觉
就像古代琥珀般凝固了
偶尔静下来了
像是现在的这部戏和这个夜晚宁静的配搭
心,
自然软了下来
看事的方法也随之改变了
这才能真正感觉到与自己的心连接了起来
就像孩子伸出了手,
而妈妈把温暖的手掌握着了孩子的小手
这 也许就是我们常听别人说
“静下心来听听自己的心想说些什么”吧!

我的故事
因为她们的眼神而坚定
因为他们的历程而丰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