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圆满结束-ing

就算时间允许,我也不会允许自己回到那段伤害别人的日子----Dlwj


这次的亲密之旅工作访圆满结束
虽然这么结束时间是下午四点三十分
但是因为我已经教我所有我负责的课
有点感到安心
而在那里心理感觉不好受
被我肚子的感觉影响得我不能很专心
阵痛,四肢无力
所以我向Miss Hui Chun要求提早回来休息
回到家我才发现我好像撒谎了
因为不是胃痛而是吃错东西
结果肚子一直阵痛冒冷汗跑厕所
很感激她,因为她给了我机会一起带领
虽然我不能协助到最后
她也很关心的让我提早回家休息
也很谢谢参加者给我这个机会去演讲
虽然我经验不够,你们还是尽力专心的去听
这让我感觉到被支持被感动

此刻的我,依然很努力的在认识自己
通过认识自己后再由自己的决定去认识,改变我的生活
在现实和过去的拉扯中
我尝试让过去成为一个参考题
而不让这个过去再一次把我拉回那些经验中
经常提醒我自己说
“现在的我是个全新的自己
这个决定是我自己的决定”
所以我不会再轻易的为自己挂上一个标签
也不想再去伤害自己身边的所有关系
纵然自己认为还有一些未得到解决的事情
我也允许先让自己去探索自己
然后才能更有效,真诚,完整的去处理那些事情

今天是我人生其中一项事业的起步
感激每个帮助支持我的人
也想对自己说谢谢
因为之前自己还很想逃避
现在我做到了,去面对也通过了这项挑战
就是如此,我希望我的生活能不断挑战各种难关
因为这就是一段有意义的人生
谢谢(^-^)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