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一段联系  回忆。朋友

Every story has an ending,
But for us there is no ending,
Because every ending is a new beginning----Php Ceremony Nov'2010


这么迟从校园回到房间
想想好像是隔了蛮久的实习后的第一次
暗淡的校园景色
似乎能把亮着的地方比喻成天堂
而黑暗的地方出了恐怖,还有陌生的感觉
纵使你白天在那个地方徘徊了多久
黄橙色的灯光
照出了斜斜的影子
也刻画出了朦胧的虚景
地上隐约可见的黑橙斑马线
嗖。。。嗖。。。的风声
一切都很宁静

当我经过Block D的脚踏车停放处时
脑海中一个感同身受的景象映了出来
那是一次想陪同一位朋友一起回家的时候
然而却发生了一些争吵
虽然最后彼此都再而三的道歉
但是这个体验过的经历   我不曾忘记过
这同时也是那时的我失去自己的一个开始
这个回忆,好重要
就好像是池塘上的石头
石头本身并不完整,好多缺口
但是它让我安稳的从池的那方到达了现在此刻

刚才的Php Ceremony在播放过去event的照片回顾时
我看见了好多熟悉的照片和人物
“好老啊”这句话马上代替了我所有的思想
没想到转眼间这些自己主办的活动那么快就成为历史
而此刻正被别人阅读历史般回忆着
我不清楚我主办过多少个活动了
中等吧?因为不很多,也不算少
最喜欢看到的就是那些用心做出来的壁报板
真美!
遇见了一起主办relaxation workshop的朋友们
虽然咱们本身并没有常联络
那份心连心的感觉却因为我们的热诚
很快的结了起来
也特别想感谢我的学妹Sally Gan~
你做的萤火虫很美而且你选的那首歌很好听!
谢谢你~拿到萤火虫时很感动呢
因为之前还听见你怀疑着自己的美术程度
然后猜疑着这只萤火虫会不会被接受
但是现在你成功了哦~恭喜你~

很多回忆
里头总是有着一群感觉很好的朋友
虽然过了一段时间没联络没见面
虽然大家的生活圈子不一样
但是那份感觉终究在相遇的时候
在你认得我,我认得你时
慢慢的联系起来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