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与你同行

与你同行
以一个陪伴者的身份
陪伴对方走一段路
以平等的身份
交换彼此的真心

隔了蛮长的一段时间
今天去了辅导
希望能整理好自己的情绪
每次都有不一样的观念让我诠释同样事情
而这次的是“与你同行”
因为双方是平等的,
所以懂得互相尊重
并且相信对方会做出对方觉得最适合自己的决定
所以当这一段路结束时
彼此都是很开心的
开心因为曾经交心
开心因为期盼未来

我像是电灯泡一样被点了一下
亮了起来
我找到了那个导致机械故障的缘故
看看之前那篇记叙和现在的心情
原来改变就是如此  负面与正面的对比
我决定先把自己的关心分给自己先
当我还有更多的关心时
就能够一直分给大家
今天的这个学习主题“与你同行”
让我想起了小时的一套戏“与恐龙同行”
哈哈~
人生有好多条路
在不同时候会遇到好多不一样的人
我会尊重大家的决定
因为我相信你们做得决定是适合自己的。
谢谢成团
谢谢Miss Wai Yoon

好平静的感觉
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