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I want to LOVE you

爱情需要两个人的承诺和人类的普遍需求
爱情是邀请对方进入你的生命
也邀请对方让你进入她的生命
没有高低之分
因为人和爱情一样
是平等的----Dlwj

刚刚学完第一次驾车回来
其实感觉也不很难
只是当有其他车辆跟在后尾时
我会觉得很抱歉~
教管很幸运的是一位华人
拼命用他那参有广东腔的华文说
:“哪,是不是很容易?
没有什么难的~”
应该很快吧~
很快就能驾车
然后可以帮忙爸爸去载弟弟或买东西
让父母在家里休息
也可以载朋友们出去玩耍
让没有交通的朋友不必担心
好多抱负
从来没有,一直到此刻

这两天终于明白为何整理自己的情绪那么重要
因为整理了情绪,才能找到属于你的归属感
那是一个一直变迁的定点
找到了它以后,
动力,人生意义等都会冒出来
并让你更有能力去实践你所想要的事情
整理
才能划分好以前的和现在的情绪
那么才能有更清楚地视野
去窥探内心然后看看自己的模样和渴望
再说~爱情也是
很多时候有人总会因寂寞而爱
因为羡慕而爱
因缺乏而爱
种种的理由,然而能转变成为真爱的
有几个?
如果一个人没有办法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和思想
更重要是以往经验对现在自己的影响
那么那个人又如何清楚明白自己现在有着喜欢的感觉?
而又怎么能清楚知道喜欢的是眼前的这个对方?
对方真真实实的存在着
远超过自己对对方的遐想
对方也是一个独特的生命,绝不是一个‘类似’的自己
需要尊重,需要关心,需要体贴,需要被接受

自己好像又往前走了一步
虽然我好像忘了爱情的感觉是如何
也许就是朋友说的“单身太久了吧”
但是我想慢慢的已经能解开从前的回忆
也想探索接下来的任何感情

你总是希望我走出自己的想法
然而这一次
我准备好走出为你空置的心房


~I want to LOVE you~
"Goals for me"
By Virginia Satir

I want to love you without Clutching
Appreciate you without Judging
Join you without Invading
Invite you without Demanding
Leave you without Guilt
Criticize you without Blaming
And
Help you without Insulting
If I can have the same from you
Then we can truly meet and
enrich each other

送给每个人
送给自己
也送给我未来的伴侣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