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压力与考试~这就是人生

在感应和四周的人之间的联系中,
寻找一份平静
让我做自己----Dlwj

写完最后一个英文字母
放下笔的那一刻,我好像也放下了心中的小石头
在最后一刻才知道原来我提早45分钟做完试卷的情况下
我都一直四处张望
脑袋里已经没有多余的答案让我发挥
我看见一些我归类成“强”的人
例如说:yunyi, tracy, audry,andrea,peizhoung,
ignatius,lingli,grace,daniel,siewnee,yeejah,
season,jolin,跟我同组的三位senior,还有hoho等等等
他们都还在埋头对着那张纸不断地写着
再看回自己的试卷时,
虽然不怎么为了解到强者与我之间的距离而开心
但是我却为自己与过去的考卷答案形式欣慰
终于我能不靠着死背来熬过考试
终于我能慢慢的去思考并自己判断分析
我的身体在抗议 抗议我的劳累

过去的这两个星期
如果要形容,那我会说:
“假设今早你起身时,发现看见的世界都是灰白色的
你的朋友都不在身边,你处在一个废弃的城市里”
有种迷离,遗失某种事物后的感觉
自从实习后,我对考试的价值观变了,的确变得重要多了
然而却不明白从哪萌生出前所未有的压力
把我压得喘不过气
加上最近在思考着人生价值这回事
有人有认真去思考过吗?
例如说追明星的人,在闲暇时间时他们会很开心,很有热诚的
去搜索关于明星的任何相关事物,仿佛人生的终点就是那里
这种热诚的程度,这种热爱某种实质或抽象的东西
在你生命中,有存在吗?
我在寻找着这份感觉,我想在平静中找到属于我的热诚
所以近来话不多,总是静静的在探讨自己的内心
我相信会让我寻获的~
身体真的抗议了,竟然对一贯很有效应的咖啡也开始显得无效
方才还开始打瞌睡
也许是时候让自己的身体认真地睡一次
稳扎稳打的走向下一步之前~
我需要到“快速公路”旁的休息站补填一下资源
谢谢这段日子无形中给我很大推动力的成团~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