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该来的总是会来 就像离别

面对着荧幕
和朋友在虚幻世界里厮杀
我的眼神呆滞
在逃避
颈项已经疼痛了将近一星期
一直都困扰着我
如今却是有着提醒的作用
告诉我
我不适合逃避

就好像回到了高中毕业的那一年
那时无所事事
等待的一直是未来的活动
而当活动成为过去后
又再次无所事事
这样的恶性循环导致堕落的生活
那时的我,很软弱
我无法面对朋友的离别
更无法面对之前那段回忆的离开
那时,我不允许自己原谅自己
那种痛,我经历过

今天听到另个朋友即将到不远的远方去工作
其他的朋友也逐渐将各分东西
曾经我经常等待放学后遇见你们的时刻
如今,是否有个聚集点
让彼此想念时能见到对方
我太不懂得离别了   真的太不懂了
你们影响我很深
认识你们之前,我算内向
认识你们之前,我不喜欢拍照
认识你们之前,我不喜欢疯狂
认识你们之前,我不懂得开心的欢笑
认识你们之前,我不懂得爱
那时,我还不会爱
“你中毒了啦”学妹这样说我
我愣了一下,扪心自问
“对,我中毒了,很深”
接着,我会慢慢的看着大家的背影离开
就像重复播映三年前的那一小段日子
朋友慢慢没了联络
联络时已变得生疏
因为各自已经有了更成熟的生活圈子
思绪和情绪交错
千条线万条线般乱穿
我暂时无法整理自己,更无法像电脑一样
按一粒按钮就可重新开机

该来的总是会来
我很诧异的问自己
为何自己会和你们扯上像感情那么深的感觉?
难道在恍恍惚惚间,
我已经让你们进入了我的心?
抑或是你们让我进入了你们的世界?
我非常想念你们
再次强调
我最不擅长看见你们劳燕分飞的时候
所以
能否让我先离开,
那么我就不会看见你们离别的背影。

今天的我,
需要一个人陪我说话
需要再次重新调理自己
我终于明白为何辅导员也需要定时去见辅导员了

听着你们互相赠送的歌《我们的故事》
我很认真地听,眼里泛着泪
祝福你们每一个,每一个
每一个都能开心,真正打从心底的开心
踏实的过你们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