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小小故事

真正的快乐是从心底发出祥和,不夸张的一丝喜悦----Dlwj

~记叙一位了解更深的朋友~

两天的时间里,
我更加认识了这位朋友
平时“疯疯癫癫”的她看起来是大家眼中的快乐果
从她自己的分享中
我发现了她许许多多的内在资源
也许只是还没被发掘
也许只是被埋藏在心底
如果把她的事迹记录在个人档案
我相信“内在资源”的那个栏位一定会被我填满
去关心别人的能力,希望别人开心的心,
真诚的心,好奇的心,想要进步的心等等等~好多好多
回想起来和她分享时
我有限的能力没法帮助她去发掘
对于这一点,
我很期待自己会去做更多的进步
期望将来还能为自己为别人去发现自己的内心
她在沉静下来后的面貌
显得认真,感性
时间,让她成长了
由于将来她希望走和我相关的路程
所以我会更希望自己能不做错误的判断
然后从旁协助
我有着一颗和她相同的心
那就是期望能更好的装备自己来帮助别人

在这里除了祝福她能达到自己的愿望之外
也感谢她不介意把她的那颗树给我
“凌乱而又整齐的一棵树”这是我的惊叹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