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关心这个自己

体恤
在心胸口的那个位置
偶尔会像被石头压着
偶尔会像被虫子啃着
我习惯了,
学会在这些时刻
静静的放下手边的事物
找到自己的位置   
闭上眼睛  专心的去体会这份感觉
然后轻轻的在自己准备好后
告诉自己:
“维杰,我明白你这份心情。
有点难受,有点困惑。
我接受你有这样的心情。
这样的心情让自己不好受一阵子了
对不起有段时间忽略了你
我原谅你在这段时间没有办法照顾自己的情绪
我爱你,就是这个还是喜欢单纯和平静的你
谢谢你一直在努力的撑着,一直为我努力”
就像是总结
为自己的情绪
好像总结了才能让疏导它
每次,都感觉回到了自己
最根本的那个我。

偶尔,我喜欢听听风声
偶尔,我喜欢听听海浪声
有时我想要拥抱大自然
有时我想要拥抱自己
那会让我感觉很好

体恤自己,永远不嫌迟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会为了自己和家人努力
我也会为了成团的小家伙们努力
我当然也为了自己的未来发展努力

你说,这样一个坦诚自己的能力,好吗?
我会点点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