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成长团10‘欢送会感想

成长团两天的欢送会刚刚过去
刚刚,成为回忆
这些回忆好像是个终极的结束
而另一段开始是一个全新季节的开始
落叶将会离去,
而剩下的则是刚发芽的树叶

很开心呢~
又再次看见大家
大家还是一样有着那颗真诚的心
一样有着那样简单的笑容
bbq~雁雁庆生~喝酒玩roki等等
有些似乎超越我觉得疯狂的游戏
虽然有些小摩擦
因为这小小的摩擦有点让我不自在
很抱歉~虽然我很希望能妥善地处理
我已经尽我自己的能力去以双赢的角度去解释
你知道吗?我觉得,大家都成长了呢
对自己各方面的见解成长了
为自己的人生开始负责
为自己的人生开始期待却也害怕
为自己的将来布设好想要达到的程度
这些都是我看见每个人身上开始有的东西
而自己也看见身上有着的东西并不够让自己去分享
(怎么突然发现想写的主题是开心的欢送会
然而自己却写出了不舍,有点伤心的感觉呢?)

有些东西,是讲心的
再过不久的将来当我更好的为自己装备好时
我会再次回来把更多的事情分享给你们

近来被asg的阴影压着
而我虽然期待能一次过完成
但是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再次为自己说加油!
看见她们其实就是最好的精神支柱呀~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