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光良 Dare To Dream分享会

刚从光良的 Dare to Dream分享会中回来
看见光良的真人,
比照片中还小只一些却也比较风趣一些
我是无偶像派,
这一趟的分享我比较关注在他怎么坚持和突破
然后追逐自己的梦想

我的心情好像是刚喝了一杯
名字好听,味道也很好的咖啡一样
喜悦
这几个星期不断在头脑里乱窜的疑惑解开了
包括光良本身,总共有三位分享者
我觉得他们所说的道理我都明白
只是他们已经能够把道理融入生活和自己
并巧妙的时刻运用
这么说来,其实解开疑惑并不是因为他们分享的理念
我想比较倾向一种感觉
开始渐渐相信正面和负面能量能影响一个人了
当他进场时每个人开始情绪沸腾
也不知为什么的,我也微笑着听着他的分享
这份感觉足以捣毁之前那种闷闷的,压抑着的感觉
像侵入了负面的内在然后渗开来
我很赞同他说的两点~
第一是他说在追逐梦想的这条路里
每一样事情,经验都是珍贵的
生命就是经验,不管是好是坏
你不能抽掉不开心的经验也不能只选择开心的
因为抽掉了后,你就不会是今天的你了
第二是关于成功的定义
他把这个定义分为两种
一种人成功的定义是要证明给别人看
然后让别人来肯定
而他是属于跟自己挑战的另一类
只要比之前的自己更进步了,那就是成功
对~我需要改善自己这一点
有时我发现自己就希望别人能肯定我
也许是因为从小就没什么长处
总是怀疑“天生我材必有用”这句话
所以才更渴望别人的肯定
从而不断进步自己,
但是这种进步随时都可能会成为泡沫

旁边的人问我怎么没有拍照,录影又不拿签名?
我只是笑一笑
电话开着,还有两个电池
我想我满足了
他已经把最珍贵的东西教会了我
而这些东西现在已经在我的脑里
并等待着我用心去体会
不过!现场看到歌星唱歌还真有不一样的感觉!!
哈哈~完全和普通时候听歌的感觉不一样
开始能明白为什么歌星演唱会都那么多人抢着去了
嘻嘻~很享受呢今天

满足的笑容~送给自己~阿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