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Self- Reflection

“Don't believe what your eyes are telling you.
All they show is limitation.
Look with your understanding,
find out what you already know,
and you'll see the way to fly.”---- Richard Bach

你承诺过你会尽力
就像当年无论如何都想像身边人证明
证明与她的缘分并不是鲜花与牛粪的关系
然而你却常想逃跑
从未知的劫数里抽身而去
迷茫延伸了恐惧的侵害
为了不失去自己
你只能更深的逃离自己
这似乎成了一项恶性循环
那时是2012还没被发现是世界末日前
美国仍未遇见历来经济大危机前
一切都好像一个乡村小孩过着平静日子的时候
单纯

常被取笑作弄
所以‘证明’对你来说  好重要
你开始想方设法展现自己
但是各个领域却有了‘天才’般的朋友
你知道踏入那个领域后
很快的,你会逃出不被证明的痛苦
所以你只是原地踩踏着
哪儿你都没离开
你一直都在原地
人生 和 爱情
不断徘徊 痛苦和悲伤的边缘
家的房间  是你唯一哭泣的地方
你放心眼泪的脆弱
你放心浸湿的枕头

如果时间像是试管里的液体
那么我就像是拿着这试管的研究者
企图抽离自己然后在时间隧道里观察着这一切
那是一段成长与堕落交替的日子
文字  让悲伤久久不能散去
越发伤心  越能感觉到站起来的重要
低头回首那段过去
你是如何熬过去?又是接着什么力量去成长?
现在作了你的主人
我总算尝到了心口合一的滋味
小小的成就感 像喝一口蓝山咖啡
喜欢蓝山咖啡 不是因为它的口味
而是它的名字

眼前仍是一重一重的山路
这次除了望见目标的那盏灯
也细看了沿路的风景
是是非非 尽在眼底
无奈的总是那时间对人性的摧残

如果此时
我仍然开始懂得想念的滋味
我会希望能有一杯蓝山咖啡做伴
让我重新刺激那已淡化的味蕾
我知道
那是幸福的滋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