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活着

很满足
“吃饱了,感觉很踏实”
我记得有一部华文叙述杀手自传的电影里头
他,是这么的说道的
冷酷却不邪恶的他
在有着一面之缘的女店主餐馆里用餐时
女店主坐到他身旁
看着他狼吞虎咽的吃着两大碗饭和菜
“为什么你每次都这么饿?”
他没立刻作答,一直到吃完放下碗筷时说
“吃饱了,感觉很踏实”

喜欢到附近那几间杂菜饭档口吃晚餐
不单只是价格比较便宜
而且有提控免费的汤喝
在离开家乡那么远的地方
能吃着饭时一面喝汤
那会让心与家的感觉更近一些
突然想念了妈妈煮的菜色

看见了今天的月亮
嘴角弯得很,像是对着这片大地上的人们微笑
有谁也给回它一个微笑了吗?
网路上很轰动的为情自杀事件
很帅很帅的一个男生
帅得我希望我能拥有他的脸蛋
然而就这样在世上活了22年后轻生了
网路上很多人辱骂他,表示不支持他的行为
当然也有很多人同情并祝福他
我想这些都是立场问题吧
然而,爱情的结果为何不是幸福?
这其中混杂了太多的原因
而他。 他的眼里那一刻相信只容得下爱情了吧?
“这就是我想努力的原因”在感想那里我这样写道
对~我想提倡健康的爱情
因为自己亲身体验过不健康的爱情如何侵蚀两个人
因为自己曾经也因为爱情,被伤的一败涂地
那样的未来,我希望我能做到
至少为这个社会再尽一点力
活着,其实很好
这一点~你知道吗?
就好比说你跌倒了,跌得好重
尝试了100次也爬不起来
你还会继续尝试吗?
如果你不尝试,那就连站起来的几率都没有
如果你继续尝试,其实你一定会站得起来
可惜,有些人已经放弃并向第二次机会弃权

If you never fail
You never live
如果你没失败过
那么你没真正活过

朋友们~请站立着然后好好的    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