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Perling 一日游


Perling大路旁30分钟的路程,两旁高高大大的树木,绿意盎然,很阴凉,我喜欢~

红树林幼稚园!很可爱又创意的名字,哈哈哈

建筑很美的观音庙,尤其是围墙外每一则古代人物故事。但是求签4次都不成功>~<

地面砖块铺设很美的一个店面区,让我有身在已翻新后马六甲古代店面的感觉

其实~我打好了一整篇长长的故事来叙述今天的一点一滴
然而电脑突然跳掉
文字格那呈现一片空白
我突然有晕眩的感觉
拼命按下上一篇和下一篇的按钮
尝试让那些长长的字变回来
可是出现的只是空白的白色
没想到21岁的尾声
电脑竟然不让我把今天一日游记录下来
但是今天还是很开心

黑漆漆的夜里看见7-11便利店
我觉得很安心 =)
安心的归属

我在想~
还想遇见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