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从‘心’开始

窗外下着倾盆大雨
雨滴比豆大般的形状
与地面撞击的声音
都像在洗涤我的内心

写好了要给一位学姐的圣诞卡片
这个学期从她和其他学长的身上学会了很多
不单单只是课业上的学习
她们和其他人相处的性格也很风趣
刚考完的Disorder讲义
重叠着被遗弃在桌子的‘边疆’
考完试的那一刻
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很好
脑袋不知怎么的完全联想不到任何东西
就像你要在一个积满灰尘堆的箱子里伸手摸索什么
模糊又沉重的头脑
我想,是被我这几天连续熬夜和那些咖啡因给弄坏的
那一刻走出考场
我有很强大的需要, 需要让自己不微笑
然后体验自己的伤心
办完事回到房间后
我在youtube搜索各种摇滚音乐
然后把喇叭的音量和重音都转向另个极点
试图用音乐把自己埋没
片刻,我才让自己躺在床上
让疲累已久的身躯好好休息
对不起,我的身体。

醒来的此刻~
我知道假期的闹钟已经响起
我想让自己充实的度过这一短短的假期
不让这些懊悔,悲伤的负面心情遮掩我的存在
谢谢这个雨天,你确实洗一洗了我
我很欣慰多数朋友感觉到我的成长并给与支持
同时我也发现了自己偶尔仍会在一些人际方面
有着缺少并企图去乞讨的现象
我会自己去满足自己匮乏的现象和方面
从这里开始,是个新的起点
我背起我的‘希望’背包
带着我的勇气和坚持
又开始踏上另一页新的故事

从心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