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珍惜

Bandari的轻音乐似乎可以疗伤或让一个人沉淀
听着的第一首播放着风吹的声音
好舒服,好宁静

今晚冰冷的风随着一场雨后
吹袭整片大地上的人们
鼻子不听使唤的一直打冷颤
让我特意穿上的冷衣显得毫无意义
如果是有人想念我而让我打冷颤~
哈!我很乐意~
今天最大的收获莫过于相通了一句句子

“健全的珍惜是在意会到事情没有绝对后,
更全然临在的体验那些珍贵的时刻并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让那些时刻的品质更好。
病态的珍惜是在意会到事情没有绝对后,
停留在对未来将会失去的害怕和难过,然后可能出现对珍贵时刻百般依赖来产生安全感。
两种都是珍惜,只是珍惜的感觉不同。
一个会让你会心一笑,一个会让你一蹶不振。
很多东西都有两个极端,聪明的你决定选择哪一个呢?”

我想我会让这个理念守护着我在学习“珍惜”的这条路上
以前的我总是属于后者
那,真的很痛苦
因为啊~当一个人被情绪覆盖时,
那是很无力,约束又痛苦的感觉
珍惜就好像想念一样对吧?
因为有了想念的对象,
所以想要去珍惜
然而我的对象在好远呢~

刚才在fb看见有人分享关于爱情的帖子~
我拿进来我的部落了
因为看了觉得很有意义~
不知该开心好么~因为那里说25岁的男人才会选择适合的伴侣
那如果21岁的我已经有这么样的思想
乐观一些,是不是说我很成熟!?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谈恋爱的经验比很多人都少
但是想的,感觉的却不少
所以真的希望自己能找到那样的伴侣
那会很幸福,对吧?=)
当然自己也要提高自己的条件先

近来的考试真的开始把我吓倒了
几乎连串的三科考试
吓得我今天几乎都在逃避
没有勇气去读那本厚厚的课本
密密麻麻的字看得我好晕~
书里写着各种不同治疗法的理论
好多好多~

为自己打气一下~
“加油加油~挨过了就会有新心情了
是这样说的,对吧?哈哈”
Thankyou Dred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