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Randomly

幸好你出生了
所以才能让我在我的故事集里
找到你的足迹----Dlwj

今天的凌晨时分
跟着三位朋友
欢送一位即将毕业的
喝茶,聊天,八卦爱情
在麦当劳买了一人一支冰淇淋
然后在drive through的通道乱摆姿势拍照
一起吃碌碌然后一起在凌晨4点的早晨
走回宿舍
4点钟的早晨
还没苏醒的大地和忙碌的人
虽少了生气
但却足够被那一丝的快乐温暖
很冷的风
很暖的心

我喜欢跟一些真心不带面具的朋友一起
因为大家自然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我不必担心有时不太会说话
他们总会有说不完的近况
问候不完的关心
那些超疯的照片拿到后
我想我会好好的收藏起来
那是段回忆
很美

我常想
想念该怎么传达
传达不出的想念其实没有意义
被赋予意义的想念才达成了它存在的理由
在fb看见有人分享一篇文章说
“想念一个人时,就响对方手机两下”
看了也许会觉得有些可笑
但是却很有用
我可以就这样把它学起来
让它成为自己的习惯吗?
会的

明天的考试
只是重复不断的
把知识输入自己的头脑里
今夜打算就这样不睡了
这三天都是
咖啡 又会是我的好朋友了

加油啦~
似乎少了重点的文章
意义多深
只有自己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