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延续

圣诞节的热闹气氛过了
街道上还没恢复平日的气息

近来阅读着的小说
频频叙述着从大学到研究所以后的爱情
那不经意的提醒
让我开始思考未来
在网上搜索了硕士班资料

我说"那未来的路,不简单"
哥扮演着催化剂
叮咛着我该怎么开始找工
渐渐意识到能否熬过一个重要阶段
只是看我能否让它认识我
最后一个学期了呢
科目不简单,教授也不简单
我却希望能简单的去想象
然后把想象实体化

关于压力这回事
谁都说不清楚
有时候可以承受很多很多
有时候一丁点也承受不了

用心的存在
用心的相信
用心的看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