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侵蚀

你的眼神
那个很熟悉又尖锐的眼神

陌生

又来了 又是如此


气氛 愤慨
那只是委屈的掩饰
一下子滚出太多太多
烧开的水
从水壶里拼命冒出来
委屈


我不愿回到旧有的应对模式
气愤
害怕
渴望
乞求


我喜欢开着朋友的部落格
听着音乐
我说过好听
我知道我必须允许这些情绪存在
只是我没有很喜欢它们
考试来临之时
被这样的对待果然很不妙


你的眼神
是种毒药
可能上瘾
可能刺痛

我会化解的
总有那么一天
完全康复的


出院

2 comments:

  1. hehe
    please guess who am i?
    fall in love?
    haha

    ReplyDelete
  2. obviously lsc stand for liu sc....
    ha~ not tat hard to realize it...hehe
    lol~i will expecting it in future~
    but this one is not related to love >~<
    Thankyou for let me know u been here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