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Happiness

“bro,how is ur CGPA”
回头望了一下
原来是住隔壁房的housemate
在努力温习今天考试的他
应该是受不了凌晨一点的宁静
在睡意挣扎的情况下突然抛出这个问题
“很差~只是2.2罢了”
通常有人问我总平均时,我都会这么回答
“How come?”
“因为我太迟领悟~一直到上个学期。
你没发现到这学期的我和以前的我有哪里不一样吗?”
我知道这样一个反问,他会明白
他点了点后,笑着转身走回房间
我转回头望向一堆课本和讲义时
自豪的微笑着
一年的堕落
一年失信的道歉
最后一年的现在  总算能够给对方一个实在的承诺和道歉
真的很开心
就好像囚犯天天被关在阴暗的牢房里
久了甚至不知道自己和牢房有什么分别
一直到出狱的那天
看见蓝蓝的天空
才懂得自己是掌握着自己的生活的
我像是这样的囚犯
然而释放自己的,是自己   终于,终于
谢谢你~我看见了自己的用心 =)

一早醒来
我有很强烈的意识告诉自己说
“今天我要开心的心情”
我拒绝做情绪的奴隶
我要做主人

是否因为如此~
今天看的世界都比较开心?
我能看见手牵手的情侣甜蜜的幸福
我能看见辛苦做完工的uncle期待回家吃晚餐的表情
我能看见在操场上那群年轻人一起玩飞碟的活力
想法不一样
原来看的事情都会不一样
角度问题对吧?
脑筋里一直盘算着在这21岁结束前
还想做一些疯狂或平时没想到的事情
决定好了要在考完试后在新山一日背包游 XD
再来是大胆的走进辅导处向主任要求回来给讲座
可是考试卡在中间~哈哈
让我兴奋的心情不得不按耐一下

我的头发长出来咯~
不知为什么这次没有去剪短的冲动
好不习惯有头发呢~哈~
我想说:智贤!你可以送我梳子了!
哈哈~特别开心的心情
让我的文笔也改变了一些呢
不过既然是适合此刻的我~
那就是最好不过的了
希望朋友们,
今天,明天~也都是快乐的
真心祝福你们~~=D

2 comments:

  1. 新山一日游?!听起来是个不错的点子!哈哈

    ReplyDelete
  2. 嗯~嘻嘻~因为朋友说还没走完马来西亚就想出国。
    所以我想至少先走走一下新山自己住的地方~不用太多资金然后想找朋友~哈~期待-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