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生活调味料

那是偶尔才会遇到的淡淡喜悦和平静
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详细叙述的情绪
停顿下来,把时间pause着
闭起眼睛,去感觉这份美好
然后继续这份情绪----Dlwj


滚烫的空气分子
似乎已经将我皮肤上的每个毛孔都诸塞着
挣扎想要呼吸的感觉
睡醒的此刻,靠在椅背上
毫无精神的看着荧幕和未翻开的课本封面
显然“心静自然凉”不起效
毫不犹豫的起身拿了件无袖的衣服和毛巾
冲进了浴室淋浴
在这几天联续下不出雨的天气里
我巴不得我的风扇有冷调的效果
然而,真正引起我好奇的是
那团厚厚的云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毕竟天气的不寻常加上之前看过的正负2度c短片
我有一些担心我们的这一粒可爱的地球
“真希望我能做什么呢!”
嘴唇微开,模糊的说出这一句话
这是证明自己对于这点不够信心对吧?

昨日看了以前高三文商1制作的班级短片
那是一种在短短数分钟里把自己从时空的这边
瞬间拉回到将近3年前的时空
地点:宽友楼
人物:所有高三我看过的面孔
突然很怀念起那群人
我的高三没有很充实的过
每天都是静静一个人形尸走肉般晃着
我没有积极参与班活动,虽然看起来我一直讲话
我没有用心参与童军,虽然我都有上团课
其中让我非常感动的是兄弟如今的接纳
然而过去已逝掉
现在我要好好疯狂的充实我的大学和所有朋友认识的时光
我相信我不会留着遗憾
带着小小微笑,这样期盼,这样相信着

下个星期的今天就是我和辅导员MS Lok办的工作坊圆满结束!
这两天的时间到现在为止我都在复习那些video和笔记
有点难度的说
不过这是我第一次的工作坊,
第一次的石阶让我升到下一个地方
所以我一定要在兼顾学业的情况下用心办好!
等等~~~~
再把假设的时间提前一点 那是星期三
那是我的生日!哈哈哈
虽然碰到星期三忙到不可开交的那么一天
但是生日嘛~有过到就足够了
21岁咯...拍写,是即将要21岁了
不知道我自己订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会否即时赶到
卖家说会在15号后的一个月
但我还是希望运输者心情大好,
就运快一点到。嘻嘻
我想到麦当劳一个人读书
然后喝着可乐,吃着薯条,听着音乐
太幸福了~(^-^)p

嗯~~明天就是非毕业班的成团朋友们年终考了
在这里祝你们加油加油!再加油!
不管是Petronas还是Shell什么的,都加!
希望看到考试后愉快,微笑着的你们
祝福你们每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