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第一次带工作访《亲密之旅》

健康的爱情是:
没有你我可以过得很好,
有了你我会更加幸福----亲密之旅

寒冷的空气
在我的皮肤周围
镀成了一层薄薄的膜

昨天和朋友一起去吃麦当劳
我显得额外的疯狂
并不是因为麦当劳是否特别好吃
也无关系人潮的多寡
好像被一股很活跃的能量
从心底宣泄出来
又像一个缺口
好像自己在填满什么
我拿着手机正乱乱拍着大家没防备的照片
这是我不成做过的“傻事”
然而,除了为了准备今天工作访的那份紧张
我多了一份想紧紧珍惜每一个和朋友相处的机会
因为很快的,我心里明白
我们就快要劳燕分飞了

紧张,兴奋,焦虑
除了这三种心情
清晨6点起身睡不够4小时的我
抵抗着其他将会搞乱我的心情入侵
我重复的背着看着听着那片dvd的讲座
在镜子与自己四目交接时
我停下了手中的活
缓缓地对自己说:
“今天我会很开心地和大家分享很多礼物,
虽然只是第一次带工作访,
不过我已经把我所准备的
以最好的方式传达给每一位学习的朋友”
挂上一个微笑后,我的心安稳下来了。
可能是有三四位认识的朋友在场吧
所以还是有那么1/10的紧张
我将右手一直放在心口的位置
测量着自己心跳的频率然后一直深呼吸

下午时分,茶点休息时间时
外头下起了大雨
我很享受的依靠在铁栏边
看着那些雨水滴在高高的树叶上
然后顺着树叶在急剧的滑落到地上
突然回想起前几个学期
自己还很喜欢在下雨时穿上包手包脚的雨衣
走到外头的街道上享受寂静的滋味
此刻外头也传来雨滴嘀嗒嘀嗒的声音
看来继续努力的备课后
我能好好的睡一觉了呢 ^-^
从前的往事,真的释放了很多
我好想像一只刚从鱼缸里被放入大海的鱼一样
乱乱闯开这世界许多未知的门
然后以轻声地语气不让别人听见
我说:“我自由了!”

成长团,你们还好吗?
这段时间相信大家都在考试
高三的,你们别太高兴~因为呀,你们失业了!
哈哈~还是要祝你们失业愉快啊~
在考试的朋友们,加油咯!
考个自己满意的成绩然后开心的享受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