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大学最后一次庆生

刚淋着不大不小的太阳雨
即将傍晚七点的天空
被夕阳的眷恋染成橙黄色
骑着我蓝色的脚踏车
脚踏车前的篮子里装着我的书包
为了避免被雨淋湿
我借了一个纸袋作为它的“钢盔”
以飞快的速度避免淋到最多的雨
心里高亢的情绪仍然荡漾着

昨夜看似一个普通的夜晚
我依然和sia一起到常去的店铺吃着菜饭
后来很惊喜地遇见了一个原本并不会出现在此处的朋友---Joshua
他是我大一时的好朋友
由于一点因素已经停学了近一年了
大家在兴奋得情况下
取消了各自在晚上的行程
马上召集从前一起的朋友
五个人疯疯癫癫的在网络店打dota
毫无禁忌的为快乐呐喊
像是刚出狱的囚犯在庆祝自由的开始
过后大家一起去mamak喝茶
又在一次惊喜地T5的人几乎都到来了
这是我在几小时之内第二次的惊喜
这聚会的景象自从大二后就甚少看见
心情逐渐升华
从兴奋转为亢奋的心情
拿着自己的手机不断为大家拍照
过了一阵子从我左手边的方向
Joshua和Loong拿着点燃两边蜡烛的蛋糕
为我和今天生日的Sia一起庆生
是感动吗?我在怀疑
这21年似乎很少有着朋友给我这种出乎意料的惊喜
也不常会在生日吃蛋糕
记得小时候生日当天
妈妈总是往我书包塞满零食汽水要我和朋友分享
谢谢Kit,Joshua和Loong的策划
是不是三个月前策划的并不重要
你们的心意如今我已收到
这样的一个小小庆生让我有一种归属感
这是你们给我的
当然也包括了T5的每个朋友
虽然生日还没到
但是还是先祝福每一位朋友都能以满意的成绩毕业

有时候真的能够体会
喜悦的传递会让喜悦的程度倍增
谢谢你们~T5的朋友 (n.n)p
Sia,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