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如果时间能倒流

看见星洲日报报导陈鸿腾老师的境况
看见他的照片
只有后脑勺下方还有头发
看起来有点虚弱的他
经过了癌症的搏斗
并没有完全失败的他,成功了
成功让自己的人生进入了另一个阶段
那是个平常人不容易体验的生活
回想从前的他,朝气蓬勃
而只在短短的毕业后3年便已经有很大的改变
我想流泪却流不出
赶紧把网页关掉
深怕看见他的背影
心,真的很酸
如果时间能倒流,我能回到从前
我会很努力专心的上他的课
然后多多向他学习人生知识
他的确是个不可多得的好老师

今天是生日的这一天
清晨绵绵细雨成了序曲
我尝试安抚自己在昨夜产生的模糊情绪
仍然猜不透,摸不清
但是一句句体谅的词语确实把自己释放了
谢谢在fb给与祝福的朋友们
虽然我把生日日期给改了
谢谢大学朋友的庆祝
而今年我第一次收到了一个人的祝福
那是我从自己内心深处送给自己的祝福
如果时间能倒流,我能回到从前
我会想回到妈妈刚产下我的那一刻
我想看看家人的表情,医生护士的表情
我想成为一具灵魂似的飘在手术室外等候
然后体验着跟那时大家一样的心情
那,会是怎么样的经验呢?

周杰伦〈回到过去〉

希望我能让我的生活更精彩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